导航菜单

WhatsApp开始推出公司目录

导读 WhatsApp 是参考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有不同的选择可以与他们的朋友和亲密的人交谈。事实是,用户知道只要他们有客户

WhatsApp 是参考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有不同的选择可以与他们的朋友和亲密的人交谈。事实是,用户知道只要他们有客户服务,他们就可以与不同的公司号码交谈。但是现在,由于使用了WhatsApp的新业务目录,找到企业将变得更加容易。

在新的WhatsApp搜索引擎中找到您想要的公司

在 Meta 中,他们正在努力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新功能,让他们的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拥有更大的功能。事实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作为用户,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但是,有时很难找到该公司,除非您知道这些关注的数量。

幸运的是,这对用户来说将不再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因为WhatsApp是从部署业务目录开始的。正如我们所说,到目前为止,您必须知道企业的电话号码才能与他联系,但是现在如果您知道名称,找到它们会容易得多。

此功能将位于您可以添加新联系人以与之交谈的功能中。这里将有一个发现业务的选项,由商店的图标指示。进入内部后,您将有几个选项,您可以使用这些选项选择所需的选项。您可以选择根据类别或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其名称来查找该机构。

当然,您应该记住,如果这些商店想通过使自己成为本地企业来增加销售额,则必须从业务配置文件中完成此特征。

在不同国家/地区进行测试后开始部署

像往常一样,WhatsApp长期以来一直在测试此业务查找器功能。事实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被选为这个试验场,其中印度尼西亚、巴西或英国可以被认为是最接近欧洲的代表。正如我们所说,在所有这些测试之后,此功能将逐渐出现,它们将有助于联系当地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