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告别安卓手机版自动驾驶助手

导读 Android Auto是那些开车旅行的人的最佳副驾驶。事实上,除了汽车连接手机之外,每个拥有兼容手机的人都会在中控台的屏幕上使用它,但有些

Android Auto是那些开车旅行的人的最佳副驾驶。事实上,除了汽车连接手机之外,每个拥有兼容手机的人都会在中控台的屏幕上使用它,但有些人只为此目的使用手机。事实上,他们将受到最大的影响,因为谷歌将从Android Auto的移动版本中删除驾驶助手。

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安卓自动用完了其最佳功能

谷歌正在一点一点调整的一件事是Android Auto。自成立以来,它被认为是所有想要将手机用作GPS同时又可以将其用作多媒体工具和呼叫接收中心的人的最佳选择。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简单快速的界面中,使手机“刚好”可以工作。

现在工作时会更加公平,因为谷歌将取消手机版本中的导航助手。这意味着专用于谷歌地图的部分将在未来的版本中被完全删除,或者9to5Google计数。事实是,该公司已确认将删除此部分,因此它将迫使应用程序的用户停止使用它,除非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将多媒体中心和呼叫放在一个地方。

替代改进:谷歌地图

是的,如果我们考虑到谷歌希望从智能手机版本中删除Android Auto,这可能是许多人脱颖而出的令人信服的理由。这意味着用户将完全依赖地图应用程序在城市的街道上移动,或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则前往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与之兼容的其他浏览器也是如此,您还可以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谷歌助理 甚至 Spotify 开车时听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