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15 Plus可能包含新的相机凸起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包括一个新的摄像头凸起。此信息来自著名的苹果内部人士ShrimpApplePro。他通

根据一份新报告,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包括一个新的摄像头凸起。此信息来自著名的苹果内部人士ShrimpApplePro。他通过推特分享了这些信息。

iPhone 15和15 Plus型号最终可能会配备新的相机凸起。

请注意,这仅指iPhone 15和15 Plus,而不是“ Pro”型号。现在,这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有传言称iPhone 15和15 Plus将从iPhone 48 Pro型号中获得14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另一个原因可能是计划的设计更改为圆形背面,GSM Arena说。

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以及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和/或Ultra)。iPhone 15和15 Plus倾向于保留当前一代型号的显示屏尺寸。换句话说,它们将配备6.1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

这两款手机都将从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型号中获得Dynamic Island。带有2.5D玻璃的新设计以及目前为“Pro”手机提供动力的Apple A16仿生芯片也被倾斜。

两款原版机型还将配备6GB的RAM,似乎

两款原版iPhone 15型号都设置为包括6GB的RAM和一个USB Type-C端口。不过,该端口似乎不会提供比当前一代Lightning端口更快的速度。

我们仍然不知道新的相机凸起会是什么样子,除了它可能比当前的一个更圆。不过,在原版和Pro型号上看到不同的相机凸起会很奇怪。也许苹果是故意这样做的,以区分它们,因为它们现在都将包括一个动态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