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正准备将Bard与ChromeOS整合

导读 在微软宣布推出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新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后,谷歌也紧随其后。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开始准备将其LaMDA驱动的对话AI(人工

在微软宣布推出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新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后,谷歌也紧随其后。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开始准备将其LaMDA驱动的对话AI(人工智能)工具Bard(ChatGPT的竞争对手)与ChromeOS集成。

在过去的几天里,谷歌工程师对Chromium Gerrit进行了几次代码更改,暗示了该公司与巴德的计划。9to5Google发现,ChromeOS的其中一个变化将很快将“会话搜索”作为实验性功能。“启动器实验:对话式搜索”,Chrome 标志的标题为:评估对话式搜索提供程序作为启动器搜索的一部分的可行性。

另外,该出版物发现了另一个代码更改,简称为“brad”。这似乎是巴德的故意拼写错误。但最重要的是,谷歌似乎正在努力将巴德引入ChromeOS。整个“会话搜索”自从ChatGPT出现后才成为一种东西。Bard是谷歌对微软支持的OpenAI创建的AI工具的回应,OpenAI在互联网上掀起了风暴,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超过100亿用户。

根据新报告,在Chrome上启用实验标志将用Bard驱动的聊天取代ChromeOS启动器的内置搜索功能。由于整个事情仍在开发中,谷歌可以在该功能准备好向公众发布时更改该功能的设计和实现。但是我们可能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新的Bard集成ChromeOS。该公司不想在这场人工智能竞赛中给微软一个太大的领先优势。

微软和谷歌正在引领这场人工智能革命

谷歌上周推出的巴德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AI工具在其第一个演示中给出了一个事实上不正确的答案。这个错误使该公司的市值损失了100亿美元。然而,预计这家互联网巨头将摆脱这种失误,并迅速走上正轨,在新发现的人工智能热潮中赶上ChatGPT。行业专家认为,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微软和谷歌将在这场技术革命中进行一场两场比赛。

除了ChromeOS,谷歌还有望将Bard与其他产品集成,包括搜索,Google Assistant等。也许后两款产品比ChromeOS更适合作为Bard的起点。尽管如此,由于微软拥有先发优势,该公司可能会急于尽快实现这一目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应该会听到更多关于谷歌与巴德的计划,所以请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