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翻译正在获得上下文翻译和iOS重新设计

导读 自谷歌翻译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翻译和语言技术领域的最前沿。在最近的Live from Paris活动中,谷歌宣布了谷歌翻译的新上下文工具,

自谷歌翻译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翻译和语言技术领域的最前沿。在最近的Live from Paris活动中,谷歌宣布了谷歌翻译的新上下文工具,该公司声称这将改变人们在不同语言之间的交流方式,以及对iOS应用程序的重大重新设计。

此次更新主要强调提高双语翻译的准确性,引入了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的上下文翻译。该应用程序现在将显示具有多种含义的单词的不同变体,允许用户选择最适合其预期通信的选项。这对于那些学习新语言并寻求与母语人士进行有效交流的人特别有用。

此外,谷歌还通过Google Lens增强了其AR翻译能力,引入了将翻译文本无缝混合到背景图像中的能力,从而更容易翻译海报和标志,而不会改变其外观。但是,此功能仅在具有 6GB RAM 或更多 Android 的 Android 手机上可用。

在去年推出针对Android版应用程序的Material You重新设计之后,Google终于更新了iOS Google Translate应用程序。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现在将在屏幕的中央底部配备一个大的麦克风按钮,使用户更容易通过语音输入文本。其次,该应用程序还将包括一个动态字体,当用户键入和新手势时,该字体将使翻译更加清晰,例如向下滑动以访问最近的翻译并按住语言按钮以快速选择最近使用的语言。

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将支持33种新语言的离线翻译,包括巴斯克语,科西嘉语,夏威夷语,苗语,库尔德语,拉丁语,卢森堡语,巽他语,意第绪语和祖鲁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