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可能会限制iPhone 15 USB Type-C端口

导读 iPhone 15系列将于今年推出,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将提供Type-C端口。由于欧盟的一项新裁决,苹果基本上被迫放弃了其闪电网络端口。无论如

iPhone 15系列将于今年推出,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将提供Type-C端口。由于欧盟的一项新裁决,苹果基本上被迫放弃了其闪电网络端口。无论如何,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实际上可能会限制iPhone 15系列上的Type-C端口功能。

苹果可能会限制iPhone 15 USB Type-C端口

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苹果,这可能并不让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惊讶。不过,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好吧,它将受到类似于其当前闪电端口的限制。它将带有一个身份验证器芯片。

如果这份报告可信的话,该身份验证器芯片基本上将推动人们购买Apple认证的外围设备。为什么?好吧,您可能无法使用几乎任何配件充电。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一举动基本上将使这个Type-C端口不通用,并且有点违背欧盟倡议的重点。苹果可能会通过说它这样做是为了打击恶意的第三方配件来证明这一点。这可能是真的,至少部分是真的。不用说,它将大大促进自己配件的销售。

现在,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知道较新的iPad带有Type-C端口。他们没有身份验证器芯片或类似的东西。基本上,它们有一个标准的Type-C端口。所以,这给了我们希望iPhone也会。

Type-C端口也可能仅限于USB 2.0速度。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关于iPhone 15系列Type-C端口的另一个细节浮出水面。本报告出自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他声称iPhone 15型号上的端口将仅限于USB 2.0速度。

换句话说,尽管将包括Type-C端口,但速度可能与带有Lightning端口的当前一代型号相同。不用说,如果信息最终是真实的,它们将比现代Android旗舰产品低得多,当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