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acebook和Instagram将通过支付来获得蓝色勾号

导读 作为所谓的两极分化决定,Meta 宣布将免费赠送光荣的蓝色勾号,供人们增加受众并扩大覆盖面。这将是马克·扎克伯格通过元广播频道宣布的

作为所谓的两极分化决定,Meta 宣布将免费赠送光荣的蓝色勾号,供人们增加受众并扩大覆盖面。这将是马克·扎克伯格通过元广播频道宣布的 Meta Verified 订阅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上周宣布。

Facebook和Instagram获得蓝色刻度计

有了这个,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可以通过支付月费获得经过验证的徽章,其中包含更多独家功能。这是最近有传言说的,其功能类似于最近改进的Twitter Blue订阅模式,其中包括在埃隆马斯克接管Twitter后引入的蓝色勾号。这在网络上的价格为每月650卢比,在Android和iOS上为900卢比。

Meta 的模型除了提供蓝色复选标记外,还旨在保护人们免受虚假帐户的侵害,这可能是一种可能性很高,尤其是对于具有良好在线状态的帐户。这是 Meta Verified 的另一个重点,因此,Meta 表示它希望发展“经过验证的徽章的含义,以便我们可以扩大对验证的访问,让更多人可以信任与他们互动的帐户是真实的。

可以轻松访问帮助中心,订阅者可以从真人那里获得帮助(当前的支持不是那么好),Facebook和Instagram故事以及Reels的独家贴纸,以及每月100颗免费星星。根据社交媒体顾问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的说法,Meta Verified 用户将优先出现在评论和建议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