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浏览器耗尽了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电量

导读 谷歌正在为其Chrome用户广泛推出新的Memory Saver和Energy Saver模式。谷歌旨在提高其网络浏览器的性能并延长电池寿命,去年于 2022 年

谷歌正在为其Chrome用户广泛推出新的Memory Saver和Energy Saver模式。谷歌旨在提高其网络浏览器的性能并延长电池寿命,去年于 2022 年 <> 月在 Mac、Windows、Linux 和 Chromebook 上为 Chrome 推出了内存和节能模式。现在,该功能已为所有Chrome用户发布。

谷歌已将新功能添加到Chrome的性能设置中,并默认启用它们。虽然Google还添加了根据喜好打开/关闭内存和能量模式的功能,但建议将其保持启用状态,以帮助活动选项卡平稳运行并延长计算机的电池寿命。

让我们详细了解这两个新功能以及如何访问它们。

谷歌浏览器内存保护模式

根据谷歌的说法,Chrome中新的“内存保护程序”功能会自动“从非活动选项卡中释放内存”。该功能将有助于为用户计算机上的其他页面和应用程序提供更多资源。“顺利。”

这意味着此内存保护程序功能将通过从内存中卸载非活动选项卡来帮助您节省计算机的内存。因此,如果您在浏览器中打开了许多标签页,并且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其中一些标签页,Chrome 会自动将它们从计算机内存中删除以释放空间。但是,当您切换回这些标签页时,Chrome 会自动重新加载它们并将它们带回浏览器的内存中。

此外,新的内存保护模式还允许用户选择他们不希望受此功能影响的某些网站。这些网站可能包括实时更新信息的网站。这样,用户可以个性化他们的内存保护程序,并确保所选网站始终加载在内存中,并且不受新功能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