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4测试版1现已可供开发者使用

导读 在向所有用户发布iOS 16 3近一个月后,苹果现在正在向开发人员播种iOS 16 4 beta 1。目前还不清楚库比蒂诺公司给这个版本带来了什么变

在向所有用户发布iOS 16.3近一个月后,苹果现在正在向开发人员播种iOS 16.4 beta 1。目前还不清楚库比蒂诺公司给这个版本带来了什么变化,因为它目前表示它带来了错误修复和改进。

也就是说,苹果仍然需要发布一些功能,例如Apple Pay Later,Apple Music Classical,并将高级数据保护扩展到更多国家。

在iOS 16.3中,苹果为iPhone用户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许多错误修复:

iOS 16.3 提供的最关键功能之一是 Apple ID 的物理安全密钥。这样,用户可以通过在新设备上要求物理安全密钥作为双重身份验证登录过程的一部分来增强其帐户的安全性。这是苹果在过去几个月中推出的其他安全功能的后续。

此外,iOS 16.3更新带来了新的Unity壁纸,以纪念黑人历史和文化,以庆祝黑人历史月。

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HomePod 2,iOS 16.3可以支持这款智能扬声器,从而以更重的低音带来更饱满的音质。

iOS 16.3对于它修复的错误和它带来的新调整也至关重要。它们包括:

紧急 SOS 呼叫现在需要按住带有调高或调低音量按钮的侧边按钮,然后松开它以防止无意中的紧急呼叫;

修复了“自由形式”中使用 Apple Pencil 或手指创建的某些绘图笔触可能不会显示在共享板上的问题;

解决了墙纸在锁定屏幕上显示为黑色的问题;

修复了唤醒 iPhone 14 Pro Max 时可能暂时出现水平线的问题;

修复了主锁定屏幕小组件无法准确显示“家庭”应用状态的问题;

解决了 Siri 可能无法正确响应音乐请求的问题;

解决了 CarPlay 车载中的 Siri 请求可能无法正确理解的问题。

除了iOS 16.4 beta 1,Apple还播种了iPadOS 16.4 beta,watchOS 9.4 beta 1和macOS 1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