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在iPhone上测试了隐藏谁可以在线看到您的选项

导读 如果您正在WhatsApp上寻找更多隐私,则有一个选项可让您删除上次连接时间。这样,无论谁进入WhatsApp并搜索您的聊天,都将无法看到您何时停

如果您正在WhatsApp上寻找更多隐私,则有一个选项可让您删除上次连接时间。这样,无论谁进入WhatsApp并搜索您的聊天,都将无法看到您何时停止在线。在“设置”>“设置”>“隐私”中,您可以选择是否希望拥有WhatsApp的每个人都看到您上次在线的时间,他们只是您的联系人或没有人直接在线。

问题出在哪里?您无法选择允许哪个特定联系人查看该联系人,而不允许查看该联系人。或者更确切地说,你不能。

对特定联系人隐藏过去一小时

四个月前,WhatsApp发布了Android 2.21.23.14的测试版更新,实现了选择谁可以看到您的个人信息的功能,例如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或上次登录的时间。该功能已向一些beta测试人员推出,但仅供极少数人使用。

几周前,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版本2.22.8.9包含了它,从那时起,任何拥有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此选项允许您在四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所有人”,“我的联系人”,“我的联系人,除了...”和“没有人”,在WhatsApp的以下部分中:

上次连接时间

个人资料图片

信息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选择要查看您连接的最后一刻的联系人以及您不查看的联系人。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现在测试已从上周末扩展到iOS:所有在WhatsApp Beta测试程序中编写的iOS用户下载版本22.9.0.70将能够对其进行测试。

如果操作系统,Android和iOS都已经在其公开测试版中测试了新功能,则可以肯定的是,在普通WhatsApp版本中实现该功能不会花费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