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即将推出的新事物:在聊天中进行调查

导读 这项调查很奇怪,因为Twitter或Instagram等社交网络以及Telegram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允许您以推文和故事的形式进行调查。如果您在这些网络之

这项调查很奇怪,因为Twitter或Instagram等社交网络以及Telegram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允许您以推文和故事的形式进行调查。如果您在这些网络之一中拥有帐户,那么您肯定已经参加了一个。将它们也放在WhatsApp上并能够在小组中进行以调查人们的想法,而不是抛出每个人都看到但没有人回答的典型问题,这不是很有用吗?

微信调查

去年三月初,WABetaInfo专家发现Meta正在测试在其WhatsApp中进行调查的功能。事实上,该应用程序已将此功能包含在iOS版WhatsApp的测试版22.6.0.70中,因此测试已从关闭变为对所有具有WhatsApp Beta iOS的所有人公开进行测试。

一个半月后,我们已经可以放一张图片来说明这些调查的情况,因为他们在发送调查时已经从WABetaInfo显示了界面。如果您尚未投票,则可以选择投票选项。当您单击“投票”时,所选选项将与组中的其他参与者共享。请记住,小组调查、他们的选项和您的回复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没有人可以看到调查的内容,即使是 WhatsApp。

仍在测试

对于那些问的人,这有什么用?借助此功能,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创建调查以将它们发送到您的群聊中,并了解成员对特定问题的看法。

该功能也在Android版WhatsApp的测试版中开发中,因此我们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直到我们看到调查集成到普通版本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