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修改其算法以优先考虑内容创建者

导读 如今,如果您是内容创建者,则在一个社交网络上创建内容并在其他社交网络上显示是正常的。有了这个,您可以设法增加潜在观看观众的基础。但

如今,如果您是内容创建者,则在一个社交网络上创建内容并在其他社交网络上显示是正常的。有了这个,您可以设法增加潜在观看观众的基础。但是,当您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发布在另一个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中制作的东西时,火花可能会飞溅......

几年来,TikTok 无疑是明星应用程序,也是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许多 Tiktoker 在 TikTok 上创建内容并通过卷轴功能在他们的 Instagram 上展示——您实际上可以看到 TikTok 水印。因此,Instagram 在 2021 年 <> 月对其算法和发布指南进行了更改,以减少 TikTok 上制作的材料的存在。

Instagram 对数的变化

Meta(前身为Facebook)拥有的社交网络宣布更改其算法,以优先考虑原始内容创作者的出版物,并在平台上给予他们 “应得的所有荣誉”,以及标签中的其他新功能,这将有助于他们获得相关性。

Instagram老板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在他的Twitter个人资料中宣布,内容创作者“在Instagram的未来中非常重要”,以至于他的应用程序希望确保它能为他们提供知名度。因此,那些“从头开始”创建某些内容而不是分享其他人所做的事情的人将看到优先内容。

“卷轴”等部分将显示不包含第三方水印或来自外部应用程序(例如 TikTok)的视频。 听起来很耳熟?这与他一年多前所做的相同,毫无疑问,他将继续与TikTok的巨大影响力作斗争。

莫塞里还回顾了最近实施的其他旨在增强原创内容的措施:

品牌和产品标记,现在可供整个应用用户群使用。

个人标签,以便社交网络的用户可以通过它们了解自己。为此,将允许编辑帐户以根据您的职业和活动在其中添加类别。这些类别将显示在出版物中标记的用户名称旁边,以帮助他们获得平台上的相关性,因此,除了他们的名字外,还将显示“摄影师”、“强奸手”或“时尚造型师”等特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