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 Business將在10台裝置上留下一個帳戶

导读 WhatsApp 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他们与他们最爱的人交谈的默认应用程序。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有兴趣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另一个版本,即WhatsA

WhatsApp 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他们与他们最爱的人交谈的默认应用程序。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有兴趣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另一个版本,即WhatsApp Business,它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让您直接与客户交谈作为他们的附加服务,还允许您直接进行购买。但是对于该帐户的所有者来说,他们将有兴趣看到他们的手机将不是唯一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手机,这要归功于新的WhatsApp Business订阅系统。

支付WhatsApp Business的新功能

当时,由于该应用程序的年度付款,许多用户曾经从Facebook应用程序大规模撤离。是的,确实它们是 1.2 欧元,如果是合同,则直接在当月发票上收取费用,但这意味着要为几乎从应用程序开始就提供免费服务的应用程序付费。

该公司很快改变了该计划的进程,但似乎并没有停止思考直接从用户那里获得收入的方法。但是,正如他们在WABetaInfo中所说,如果企业家想同时将他们的WhatsApp Business帐户委托给多达10台设备,那么他们这次将不得不通过盒子。

这对公司来说可能是一个突破,因为这意味着一个公司帐户最多可以放在总共十台设备上,非常适合从多个点保持对应用程序的关注并更快地响应用户。

另外六个用户回复客户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WhatsApp Business的一件事是,您可以免费同时链接到总共四台设备。此选项适用于需要更多职位以满足他们每天收到的订单和信息的所有需求的公司,这可能就是它获得更多报酬的原因。

此功能的数量尚未提高,但媒体表明,对于那些拥有商业应用程序的人来说,它很快就会在iOS和Android的版本中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