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查看WINDOWS 12的新功能和系统要求

导读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关于微软的下一件大事Windows 12有很多讨论和谣言。与其他桌面操作系统不同,微软总是在每次重大更新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关于微软的下一件大事Windows 12有很多讨论和谣言。与其他桌面操作系统不同,微软总是在每次重大更新中更改Windows操作系统的界面。因此,用户渴望看到新操作系统将带来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Windows更新不仅带有新的用户界面,而且还带有许多新功能和系统改进。我们有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2 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发布日期和系统要求的详细信息。因此,我们将在本文中与您分享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视窗 12 发布日期

目前,所有手指都指向 2024 年推出 Windows 12。鉴于最新版本之间的三年延迟,我们预计Windows 12将遵循套件。它的前身 Windows 11 于 2021 年推出。因此,我们都希望 Windows 12 将在 2024 年向客户提供。

然而,另一个消息来源声称,自 2021 年 Windows 11 发布以来,许多消费者抱怨该软件。因此,该公司渴望创建一种解决方法,它通过创建 Windows 12 做到了这一点。鉴于消费者对新版本的焦虑程度,预计 Windows 12 的测试版将于 2023 年 <> 月发布。

视窗 12 即将推出的功能

新的桌面用户界面: 在 Windows 12 中,将发布以前从未见过的全新桌面用户界面。新的用户界面有一个浮动任务栏,其状态栏看起来像顶部的mac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