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此技巧像GOOGLE ASSISTANT一样运行CHATGPT

导读 近年来,世界见证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进步,ChatGPT 是已经出现的最有前途的人工智能系统之一。这种高度智能的人工智能已被证明是技术领

近年来,世界见证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进步,ChatGPT 是已经出现的最有前途的人工智能系统之一。这种高度智能的人工智能已被证明是技术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已通过完整的网络浏览器或微软的必应搜索集成被广泛使用。但是,由于没有官方应用程序,ChatGPT 对移动设备不是很友好,这使得用户很难在他们的 Android 设备上运行它。

但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自动化应用程序Tasker背后的开发人员João Dias最近将ChatGPT与Android集成在一起,这让Google Assistant嫉妒。在Reddit的一篇文章中,João Dias宣布了他添加到Tasker的强大新功能,现在只需在Android上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通过新的集成,用户现在可以向聊天机器人打字或通过语音与之交谈,尽管后者需要花费更多精力进行设置。该系统允许用户毫不费力地进行对话或开始新的对话。此外,现在可以改变AI的个性。开发人员包含了一些配置文件,以将聊天机器人与WhatsApp集成。

您现在可以使用 CHATGPT 而不是 GOOGLE ASSISTANT

要试用新功能,用户需要确保他们已安装 Tasker 并从手机浏览器导入 ChatGPT 配置文件。如果用户尚未注册 ChatGPT 帐户,则需要在生成一组 API 密钥以进入 Tasker 之前注册。为了获得完整的功能,用户可能还希望安装塔斯克插件自动通知。

奠定基础后,用户可以将按钮添加到主屏幕,以便快速访问 ChatGPT,方法是将 Tasker 的任务快捷方式小部件放置在任何地方,然后在出现提示时选择相应的 ChatGPT 任务。可用选项包括新聊天(与 ChatGPT 开始新对话)、继续聊天。它允许用户提出后续问题,语音聊天,让他们实际与ChatGPT交谈,设置助手个性,允许用户改变聊天机器人的气质,以及总结WhatsApp通知,它使用AI给出最近消息的简要概述。

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CHATGPT 的最佳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语音聊天不容易设置,但如果用户点击语音聊天任务中 Say WaveNet 操作上的问号图标,应用程序将引导用户完成它。用户需要创建 Google Cloud 项目并为其帐号启用结算功能。生成另一个要添加到塔斯克的 API 密钥。这意味着将信用卡添加到 Google Cloud 开发者页面。但是,除非用户每月使用超过4万个字符的语音输出,否则不应向用户收费。

但是,用户在使用“设置助理个性”选项时也必须谨慎。塔斯克的开发人员将他设置为“你是一个从不帮忙的助手,总是心情不好”。聊天机器人回击了尖刻的回应,比如“如果你无法回答这么简单的问题,我建议你在谷歌上搜索。他甚至能够将其设置为ChatGPT非常滥用的地方。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可能非常可怕。

尽管有这些潜在的缺点,但仅ChatGPT集成就使Tasker物有所值3.49美元的价格。在Android上用强大的AI功能击败谷歌吟游诗人。一旦用户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他们很快就会注意到如何使用Tasker在手机上自动化几乎所有内容。这种集成使移动用户更容易访问 ChatGPT,并为将人工智能集成到日常生活中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