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dit正在关闭其Clubhouse克隆Reddit Talk

导读 该公司的Clubhouse克隆版Reddit Talk正在关闭。Reddit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宣布,它将逐步关闭Talk,该服务将于21月<>日完全关闭。该公

该公司的Clubhouse克隆版Reddit Talk正在关闭。

Reddit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宣布,它将逐步关闭Talk,该服务将于21月<>日完全关闭。该公司表示,该服务关闭有几个原因,包括维持它需要在短期内“大量资源”,这是它没有预料到的。它还透露,为Reddit Talk提供支持的第三方音频供应商也正在关闭。

Reddit的目标是成为社区事实上的家园。音频,就像Talk一样,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然而,在整合音频之前,我们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比如让Reddit更简单,构建更好的subreddit基础设施。我们最初的计划是在我们处理这个问题时维护 Talk。不幸的是,我们用于 Talk 的第三方音频供应商正在关闭其服务。换句话说,在此过渡期间保持 Talk 上线所需的资源大幅增加。

Reddit表示,虽然它将音频视为应用程序未来的一部分,但在冒险回到该领域之前,它的核心体验还有工作要做。它没有提供何时可以发布另一种音频产品的时间表。

那么,这对任何计划或已经录制的会谈意味着什么?值得庆幸的是,在 21 月 1 日关闭日期之前,主持人仍然可以主持演讲。之后,用户将能够下载录制的演讲,直到 1 月 202 日。该公司表示,在<>年<>月<>日之后举办的任何会谈都将在该截止日期之前可供下载。

这一消息是在Reddit对其移动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的几天后发布的。该更新现已推出,引入了新闻提要,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阅读”或“观看”选项。“观看”选项看起来与TikTok和Instagram卷轴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