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iscord正在通过新的聊天机器人和审核工具全力以赴AI

导读 与其他所有人一样,Discord正在转向人工智能来吸引新老用户。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许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对其现有机器人的

与其他所有人一样,Discord正在转向人工智能来吸引新老用户。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许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对其现有机器人的更新、人工智能驱动的审核工具,以及使用人工智能来了解大量对话线程的新方法。

Discord的第一个重大变化是,该应用程序的AI机器人Clyde将从下周开始“使用OpenAI技术进入(人工智能)生活,原生于Discord”。据该公司称,克莱德现在将作为该应用程序的聊天机器人,类似于Snapchat等其他服务的聊天机器人。

克莱德现在可以回答问题并与您和您的朋友进行扩展对话。只需在服务器中输入@Clyde,您就可以在任何频道中与克莱德聊天。你甚至可以让克莱德发起一个话题,让你的一群朋友闲逛。克莱德可以推荐播放列表,并像任何 Discord 用户一样访问 GIF 和表情符号。

该公司还将人工智能引入其审核工具。AutoMod正在用AI进行更新,以改善对服务器规则被破坏的检测,同时牢记对话的上下文。

现在,我们将 AutoMod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利用大型语言模型的强大功能。版主可以利用Automod AI,它将使用OpenAI技术在服务器规则可能被破坏时找到并提醒主持人,同时“记住”对话的上下文。AutoMod AI实验今天在有限数量的服务器中开始。

该应用程序还引入了一项名为“对话摘要”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用户赶上他们花了一段时间才能返回的对话。微软已经宣布了Teams的类似功能。

AI 生成的对话摘要不会在占用一些时间 IRL 后感到脱离循环,而是可以将消息流捆绑到主题中,以便您可以快速赶上或加入对您最重要的事情。此功能可以在服务器设置中启用,我们将从下周开始在有限数量的服务器中试验对话摘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