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会让你使用不同的苹果ID下载测试版软件

导读 随着 iOS 16 4 的测试周期,我们了解到苹果将不再允许任何人在没有注册公司开发人员计划的情况下尝试测试版开发人员构建。现在,随着这

随着 iOS 16.4 的测试周期,我们了解到苹果将不再允许任何人在没有注册公司开发人员计划的情况下尝试测试版开发人员构建。现在,随着这个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beta 3,Apple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它将如何处理测试版更新的更多信息。

虽然这不会改变人们在当前一代操作系统(iOS 16、iPadOS 16、macOS 13 Ventura、tvOS 16 和 watchOS 9)中的注册方式,但从 iOS 17 beta 测试周期开始,情况会有所不同。

根据9to5Mac的说法,iOS 16.4 beta 3将允许您设置不同的Apple ID来下载测试版软件更新。例如,如果你的公司有一个开发者帐户,但你的 iPhone 使用你的个人 Apple ID,你仍然可以保留你的个人帐户,但你也可以将你的开发信息连接到你的 iPhone 并下载新的测试版。

当您前往“常规>软件更新”>“测试版更新”>“设置”时,您会看到一个显示您的 Apple ID 的菜单。如果您是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或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的会员,透過其他 Apple ID 下載最新的 Beta 版。

苹果公司正在进行此更改,以确保只有注册开发人员(每年支付99美元的开发人员)才能为开发人员测试测试版。除此之外,所有其他用户仍然可以注册公开测试版计划,该计划通常在开发测试版发布后的第二天进行。

苹果大约一个月前开始测试iOS 16.4。此更新包括 30+ 表情符号、对 Apple Music 和 Apple Podcasts 应用程序的调整、5G 独立支持、新的 HomeKit 架构等。如果我们在向所有用户发布此新操作系统之前发现有关此新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BGR 会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