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图标上隐藏的WhatsApp菜单以及如何激活它

导读 今天的应用程序具有如此多的功能,以至于很容易忽略其中的许多功能。WhatsApp也不例外,因为它具有多种工具和快捷方式,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

今天的应用程序具有如此多的功能,以至于很容易忽略其中的许多功能。WhatsApp也不例外,因为它具有多种工具和快捷方式,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部甚至外部访问,而无需输入WhatsApp。

WhatsApp的隐藏菜单

您是否知道已将多个快捷方式直接部署到应用磁贴?当您长按手机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图标时,您通常会看到卸载、访问该应用程序具有的小部件等工具,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是 Android 还是 iOS。

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卓

如果您的手机操作系统是安卓,则按住WhatsApp图标将出现:

WhatsApp 相机快捷方式图标

与您互动过的最近四个联系人的聊天快捷方式

直接访问相机使您可以访问WhatsApp相机的功能,而无需从聊天中激活它,并快速拍照并将其发送到您想要的聊天室。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如果您的手机操作系统是iOS,则按住WhatsApp图标将出现:

我的二维码

照相机

新聊天

找到

如您所见,操作数量高于Android。在 iPhone 上使用 WhatsApp 会打开一个菜单,我们不仅可以在其中访问快速相机,还可以访问二维码,以便有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将我们添加为联系人。还可以自定义联系人或组的聊天以直接访问,或激活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