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lay商店终于允许您使用商店积分购买应用程序

导读 具有Android操作系统的终端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内容。商店是运营的基础,山景房的终端需要它下载各种应用程序和游戏,

具有Android操作系统的终端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内容。商店是运营的基础,山景房的终端需要它下载各种应用程序和游戏,其中一些是付费的。这就是该公司向用户提供播放点数计划以购买应用程序的地方。

您终于可以使用播放点数购买应用程序了

如您所知,并非Google Play商店中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实际上,即使是免费的内容,您也可以在应用程序本身中以几欧元的微交易形式购买这些内容。这就是山景城公司的忠诚度计划的用武之地。

我们正在谈论谷歌播放点,您可以检查您是否曾经购买过东西。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将它们作为一种经验来积累以达到一定的忠诚度范围,但现在它们将有一个期待已久的用途,以前不止一个人希望实施。

而且,根据PhoneArena所拥有的,Google已经开始部署新的更新,通过该更新可以通过Play Points购买应用程序。对于所有在Google Play商店花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决定,因为在商店中花费的每一欧元都是一百积分。

因此,计算是公平的,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应用程序价值三欧元,他们的价值是施加相应的价值,即 300 点。就购买过程而言,媒体表示,一切都按照通常的购买过程进行。一旦到了放卡的时候,应该会出现一个选项,我会让兑换这些积分来获得您需要的应用程序。

所有购买都会产生游玩点数

您可能已经在考虑要使用 Play 点数购买哪些应用程序。但首先您应该知道,您从应用程序进行的所有购买都会产生这些积分,其中不仅包括应用程序。电视节目、图书或电视节目也是计入播放点数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