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9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

导读 就其Galaxy S系列的编号而言,三星已经经历了许多跌倒。现在,我们将追求与今年相同的两个数字,但近年来,我们在这方面看到了非常重大的

就其Galaxy S系列的编号而言,三星已经经历了许多跌倒。现在,我们将追求与今年相同的两个数字,但近年来,我们在这方面看到了非常重大的变化。突然之间,我们从S10变成了20,那是两年前的事了。因此,三星Galaxy S9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也不要感到惊讶。

银河S9的最新更新

三星Galaxy S9推出已经四年了。是的,所有的时间都过去了,该终端的所有者已经享受了高性能的高端手机。在各个层面,它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确实这四年在产品设计和功能方面付出了很多。

但是,让我们来看看极其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三星Galaxy S9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使其手机使用最新软件运行数年,特别是大约四年,除非需要紧急补丁。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该更新已经在德国部署,到达欧洲其他国家只是时间问题。如您所知,在“设置”和检查更新的功能中,您将有可能安装此新软件,该软件可以纠正不少于50个可能损害设备的漏洞。

您应该知道的另一件事是,尽管我们谈论三星Galaxy S9,但我们并不是指终端本身。请记住,它有一个增强版本,即Galaxy S9 +,它将与同一系列和编号的其他终端一样暴露。

是时候换手机了吗?

Galaxy S9的最新更新已经在这里,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这家韩国公司的终端将不会对其系统进行更多更新。然后,您将面临可能攻击终端的漏洞,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新公司的旧终端,那么现在是时候了,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安全补丁来保护您拥有的所有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