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将是新的WhatsApp联系人窗口

导读 在Meta 中,他们正在研究如此多的点,以至于他们能做到这么多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事实是,这是一家大公司,他们可以在其中进行重要的应用程

在Meta 中,他们正在研究如此多的点,以至于他们能做到这么多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事实是,这是一家大公司,他们可以在其中进行重要的应用程序开发。我们不仅在谈论著名的元宇宙,而且在谈论它拥有的所有传统应用。其中之一,也可能是最常用的,是WhatsApp,它将有一个新窗口来查看您与之交谈的联系人。

这是新的联系人窗口

每次您遇到新朋友时,您都可能会询问他们的电话号码以更快地与他们联系。这是很正常的,您必须在地址簿中打开一个新条目才能直接添加它。但是您也可以从WhatsApp执行此操作,特别是如果陌生人与您交谈,您以后想将其添加为联系人。

但是自从在消息传递服务上激活此功能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现在看来这家美国公司正在对WhatsApp的这一部分进行新设计,我们将来会看到一个新的联系页面。

根据WABetaInfo的人分享的图像,新界面与WhatsApp Business.Y中使用的界面非常相似,这并不是说它在设计方面发生了太大变化,但是确实在两个应用程序中赞赏了一定的统一,最终用于同一目的。

另一方面,正如我们之前所说,WhatsApp的这种新颖性正在测试中。该图像对应于属于具有iOS操作系统的设备版本22.6.0.73的WhatsApp Beta更新。如果您是puebas计划内的人之一,并且尚未收到此新颖性,则必须等待公司部署此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