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ber Eats最终将团体订单与拆分发票一起下单

导读 有许多公司致力于开发送餐服务应用程序。的确,有很多餐馆和快餐连锁店都有自己的应用程序用于相同的目的,但现在是 Uber Eats 优食以其

有许多公司致力于开发送餐服务应用程序。的确,有很多餐馆和快餐连锁店都有自己的应用程序用于相同的目的,但现在是 Uber Eats 优食以其团体订单和拆分发票系统脱颖而出。

在同一个地方下单,拆分发票

每次你和朋友出去吃饭时,你都同意去一个特定的地方。然后你知道一切是如何运作的:你下订单,你吃晚饭,你玩得开心,然后玩最重要的时刻,那就是支付账单。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这样做,但有些人将总数除以用餐人数或除以每个人自己的人数。

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即使他们后来进行了转移,也可以要求每个人并支付订单。但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甚至防止有人不付钱就离开,Uber Eats 优食已经支持使用拆分发票下团体订单。

该程序基于简单的事情,例如通过应用程序邀请您的朋友到同一家餐厅,每个人都选择他们想要订购的内容。然后,主持人收到订单的最终帐户,但此时是一个重大决定,即是支付所有费用并以旧方式继续,还是将帐户分配给其他参与者,以便每个人都支付自己的费用。

另一方面,他们改进了应用程序的某些部分,例如截止日期,这将有助于提前七天确定付款截止日期,或者提醒功能将调用用户下达他们待处理的订单

根据CNET的评论,此功能已开始在美国部署,并且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仍悬而未决,由于有人不支付欠主机的事件,他们肯定会避免多次冲突(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从未发生在您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