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将视频长度增加到10分钟

导读 TikTok正在努力以不同的方式改善其服务,以便用户和广告商有更好的空间让他们看到。这意味着测试面向应用程序最重要的特征之一,例如视频的

TikTok正在努力以不同的方式改善其服务,以便用户和广告商有更好的空间让他们看到。这意味着测试面向应用程序最重要的特征之一,例如视频的持续时间。一切都表明我们很快就会在 TikTok 上看到 10 分钟的视频。

TikTok 可让您上传长达 10 分钟的视频

事实上,开发人员允许用户根据他们提供的应用程序类型提供不同的功能。事实上,一切都取决于所讨论的软件类型,但在多媒体领域,我们拥有种类繁多且越来越广泛的门户,您可以在其中输入和查看各种内容。

如果我们专注于视频,最年轻的是 TikTok,它正在努力为用户提供一个消磨时间的地方和一个为所有广告商找到目标受众的好地方。但是在中国的房子里,他们已经意识到视频中的持续时间非常重要,以至于他们一点一点地增加了它。

事实是,现在您可以在单个视频中看到多达 3 分钟的连续播放时间,但这对公司来说似乎还不够,并且正试图通过增加次数来提供更好的结果。一周前,我们谈到了在 TikTok 上将视频增加到 5 分钟,但现在一切都表明这个数字可以增加。

还有一些像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这样的用户已经表明,已经有用户的个人资料中可以上传长达10分钟的视频。对于公司最初提供的内容来说,持续时间很长,如果我们考虑到它在这方面提供的最新更新,持续时间会更长。

越来越接近优酷

TikTok 会将视频长度增加到不少于 10 分钟。这个数字很长,但是如果我们将其与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进行比较,我们会发现它是嵌入不同广告的视频的标准衡量标准。如果我们以YouTube为参考,我们发现用户上传的视频大约为10-15分钟,这为添加几个广告内容空间提供了时间,这是这家中国公司也想要的。我们将看到用户在习惯了滑动以移动到下一个视频的即时性和速度时,他们将来如何对这些长视频做出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