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这个生成器把你的名字变成蝙蝠侠标志

导读 5天后,一部新的蝙蝠侠将上映。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很复杂,因为有一段时间它将成为一部由本·阿弗莱克执导和主演的电影,他在 2013 年被

5天后,一部新的蝙蝠侠将上映。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很复杂,因为有一段时间它将成为一部由本·阿弗莱克执导和主演的电影,他在 2013 年被《蝙蝠侠大战超人》聘用时对该项目很感兴趣。但是,阿弗莱克希望比其他时候更多地探索角色的阴暗面的项目——尽管诺兰在他的宏伟三部曲和伯顿在他的开创性二人组中已经在这方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最终没有导演或主角。

蝙蝠侠

当阿弗莱克还是蝙蝠侠时,华纳启动了机器,该项目交给了马特·里夫斯(Matt Reeves),他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导演,他有非常有趣的电影,如科洛弗菲尔德/怪物,美国翻拍的《让我进来》和新人猿星球的三部电影中的两部。由于 Covid-19 大流行,拍摄时间延长,因此这部电影应该像许多其他电影一样更早到达影院。但是,随着世界已经从我们过去两年的经历中恢复过来,《蝙蝠侠》距离在影院成为现实还有五天的时间。

里夫斯的愿景,包括布鲁斯韦恩皮肤上的罗伯特帕丁森——这引起了很多争议,尽管与 1989 年与迈克尔·基顿和 2013 年与本·阿弗莱克相同——似乎比诺兰更黑色,特别强调 40 年代的视觉风格——比如哥谭系列, 顺便说一句 - 除了黑暗骑士的其他电影化身。这甚至转移到它的标志上,这是自臭名昭著的蝙蝠侠和罗宾以来首次增强了蝙蝠标志中的红色作为电影系列的视觉元素。红色和黑色是电影中似乎占主导地位的调色板,也是构成其徽标的调色板。你可以用它来像这样查看你的名字。

把你的名字变成蝙蝠侠的标志

如果您希望您的名字或您想到的任何其他单词看起来就像是由蝙蝠侠徽标的作者设计的一样,只需输入此链接即可将您带到带有自动生成器的网页。你把一个或多个单词放在一起,就是这样。你的名字将被“蝙蝠侠化”。您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它。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使用此Google技巧激活蝙蝠信号,让蝙蝠侠出现在PC或手机的屏幕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