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打开松弛暗模式

导读 对于那些不知道它的人来说,Slack是一个基于云的即时通讯平台,因此具有适用于Android,iOS的应用程序,适用于macOS,Linux,Windows甚至浏

对于那些不知道它的人来说,Slack是一个基于云的即时通讯平台,因此具有适用于Android,iOS的应用程序,适用于macOS,Linux,Windows甚至浏览器中的网络版本。该平台非常适合企业环境,允许您加入可分为一个或多个频道的工作组。

松弛暗模式

Slack广泛用于办公室,新闻编辑室和工作环境,昨天刚刚成为新闻,因为下午早些时候的服务下降,尽管随后在下午之后恢复并正常工作。与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一样,它也具有“暗模式”或暗模式。

暗模式有两个主要目的:首先,它是用户视觉健康的辅助工具,因为它会降低他/她每次看手机时暴露的亮度和光线水平。其次,它有助于终端的自主性,因为激活了正常模式,有数千个像素处于活动状态,而在暗模式下,其中一些像素将关闭或亮度降低,这将影响我们的电池并允许我们进一步扩展它。

如何在 Slack 中打开暗模式。

打开松弛。

如果您使用的是桌面应用程序,请单击窗口右上角的个人资料照片。

如果您使用的是 Android 应用,请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您”个人资料图标。这将打开一个菜单。

单击或点击“首选项”。

如果您在桌面上,请单击“主题”。从这里您可以选择Slack的深色主题,也可以切换到浅色主题,将主题与您的操作系统同步,甚至使用不同的颜色播放。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请点击“黑暗模式”并激活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