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Pad:这家中国公司的新平板电脑Snapdragon 870也是如此

导读 我们习惯于将Oppo称为智能手机世界中最先进的公司之一。事实上,它的 Find 系列的可折叠手机让我们感到惊讶,它表明它可以在这一细分市场

我们习惯于将Oppo称为智能手机世界中最先进的公司之一。事实上,它的 Find 系列的可折叠手机让我们感到惊讶,它表明它可以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与三星抗衡。但今天轮到该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Oppo Pad了。

外部干净简洁的设计

平板电脑细分市场拥有越来越多的追随者。许多人已经将它们设想为一种设备,您可以使用它陪伴使用计算机,或者只是在没有笔记本电脑重量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工作。市场上有许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建议,现在轮到Oppo展示他们的建议了。

这家中国公司今天展示了其新设备的好处,该设备简称为Oppo Pad。如您所见,其名称的简单性已转移到设备的其余部分。在正面,我们有一个不少于11英寸的LCD面板屏幕,分辨率为120 Hz,分辨率为2560 × 1600,您几乎不会在正面看到框架,其中装有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8 MPX摄像头。

Oppo Pad

在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设计,您可以在其中随处阅读公司名称。在其中一个顶点,我们有一个13 MPX相机,底部有一个小闪光灯。

内部强大

OPPO垫并没有电量不足。对于6或8 GB的RAM,您必须添加Snapdragon 870芯片。内部空间达到 128 GB 或 256 GB 硬盘,并具有所有豪华的 USB C 连接,可通过高达 33w 的快速充电 8,360 mAh、蓝牙和 WiFi 6 等进行充电。如果您想知道操作系统,它将安装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for Pa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