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出现下一个谷歌手机的第一个细节

导读 谷歌以谷歌Pixel 6的名义在市场上为我们留下了一个很棒的终端。幸运的是,我们将在推出几个月后在我国看到该终端。但是,尽管许多人已经掌

谷歌以谷歌Pixel 6的名义在市场上为我们留下了一个很棒的终端。幸运的是,我们将在推出几个月后在我国看到该终端。但是,尽管许多人已经掌握了它,但当他们听到Google Pixel 7的新规格时,他们会认为它已经过时了。

谷歌Pixel 7规格泄露

毫无疑问,谷歌一直在努力为那些寻找具有良好功能的手机的人提供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山景城终端是该细分市场最重要的例子之一,并表明它可以在不依赖许多第三方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情。Google Tensor芯片被称为其手机最重要的指数之一,而这只是它提供的一小部分。

让我们从9to5Google留给我们的小细节开始,他们指出我们已经知道结尾的代号是什么。他们将回应猎豹和潘特的名字,这是一种“狂热”,山景城不得不将其正在建造的手机命名为动物,在这种情况下,它们是猫科动物。

第二个细节非常有趣,因为它的对象是该公司的处理器,该公司在前一年随着Google Pixel 6的到来而推出。我们正在谈论新一批 Google Tensor 处理器的到来,它不仅将为终端提供所有功能和质量,而且还将提供更多改进的连接选项,这要归功于新调制解调器型号 g5300b 的集成。

有趣的是,这件作品并不是由谷歌开发的,而是由三星这样的高级公司开发的。是的,电信接收器将来自首尔公司。它们可能是该公司集成到其Exynos芯片中的相同调制解调器,现在可以使用高通公司及其最新的Snapdragon处理器的芯片从您到您进行测量。

事实是,它们是留给我们公司的第一个细节,但是还有很多时间要了解该公司为下一个前卫终端做准备的所有细节,我们肯定会在今年秋天像往常一样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