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恢复了从iOS版本中删除的图像选项

导读 应用始终在更新。这是当前时代的关键:不断更新以预测用户的品味和需求。但有时,在他们渴望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他们消除了公众喜欢的元

应用始终在更新。这是当前时代的关键:不断更新以预测用户的品味和需求。但有时,在他们渴望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他们消除了公众喜欢的元素。而且,由于知道如何纠正也很重要,因为它证明您可以倾听用户的意见,因此WhatsApp在iPhone上所做的就是:恢复已删除的内容。

返回的WhatsApp函数

在22月4日首播的iOS版WhatsApp 0.72.9.<>版本中,该应用程序对iPhone的集成摄像头进行了一些更改,并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将多媒体水平栏替换为直接打开图库的新按钮,就像iPhone的本机相机应用程序一样。

引入此更改是为了在拍照时增加一点隐私,因为用户现在可以意外地向上滑动并显示至少六张个人图像。

更新可以防止这种情况。不仅如此,iOS版WhatsApp中的相机图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该栏非常有用,因为它允许您快速发送最近保存在相机胶卷中的图像和视频。但是这些更改还没有结束喜欢,因此他们从WhatsApp再次对其进行了修改。

媒体吧又回来了

正如您在WABetaInfo专家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WhatsApp终于恢复了可滚动的媒体栏。一些用户在上次更新后抱怨WhatsApp将其删除,因为它会导致要执行更多操作来发送图像和视频。

相机的媒体栏再次可供某些iOS测试版测试人员使用,因此如果您使用适用于iOS版本22.5.0.70的WhatsApp Beta,则可以再次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