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把灵活的iPhone推迟到2025年

导读 经过几年的传闻,原型和演示,2019年是柔性屏幕手机进入市场的一年。对于标准公众来说仍然太新颖(而且昂贵),尽管被认为是智能手机技术的下

经过几年的传闻,原型和演示,2019年是柔性屏幕手机进入市场的一年。对于标准公众来说仍然太新颖(而且昂贵),尽管被认为是智能手机技术的下一个进化步骤,但三星、华为或 LG 等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几种型号。

而既然这些出现在商店里,很多人都会问同一个问题:苹果也会进入这个领域吗?

可折叠苹果手机

自 2020 年底以来,我们看到有消息称库比蒂诺将致力于为其下一代手机添加柔性屏幕的设计。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有消息称,该项目将比我们想象的更先进。

据该报消息人士指出,过去的 2021 年,苹果在两种新设备上工作:

带有2个屏幕的iPhone,由铰链连接,三星Galaxy Fold风格

一款长屏iPhone,像蛤蜊/盖子手机一样垂直折叠,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Z Flip或联想的Moto RAZR。

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测试

据该报报道,这两个终端仍被认为是原型,已经在中国深圳的富士康工厂进行了数月的测试。似乎翻盖式型号将安装三星的柔性OLED屏幕,在测试中具有优势,而另一种更多的书籍/钱包类型将不得不等待。

至于苹果的可折叠机型何时发布,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因为苹果甚至还没有确认其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开发时间表。但台媒去年猜测,其上市最早将在“2022年底,甚至2023年”,几个月后,已经是2022年全年的日期,似乎不会满足。

推迟到2025年

根据DSCC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苹果似乎已将其可折叠iPhone推迟到2025年,但它也在研究“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想法。Ross Young是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分析师。因此,他的报告通常基于供应链指标,并且他在过去一年中证明了自己的政策是正确的,事实上,他是唯一一位报告称 2021 年 MacBook Pro 将配备带有 ProMotion 的迷你 LED 屏幕的分析师。

首先,根据与供应链消息人士的对话,Young声称DSCC已将其对可折叠iPhone的预期推迟到2025年。与之前报道的将于 2023 年推出的可折叠 iPhone 的时间表相比,这意味着延迟了大约两年。

这位分析师表示:“在与我们的供应链联系人交谈后,我们将对苹果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预测推迟了两年,直到2025年。该公司似乎并不急于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甚至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