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udShare应用程序是您洗衣房的优步

导读 你只是讨厌洗衣服吗?或者,也许您的公寓里没有洗衣机?好吧,SudShare应用程序可能是您的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该应用程序已成功变得非常受

你只是讨厌洗衣服吗?或者,也许您的公寓里没有洗衣机?好吧,SudShare应用程序可能是您的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该应用程序已成功变得非常受欢迎。

通过SudShare应用程序订购洗衣服务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好吧,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帐户,然后下订单。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给出具体的洗涤说明。然后,收拾好衣服,放在外面取货。您唯一需要记住的是将水洗烘干和风干/温和洗涤衣物分开。

SudShare将拿起您的衣物,清洗,烘干,折叠,然后在第二天归还给您。顺便说一下,这适用于下午 3 点之前提交的订单。顺便说一下,您需要支付 1 美元/磅的费用,而取货和送货是免费的。您也可以请求当日服务,但这会花费更多。

听起来很简单,对吧?嗯,那是因为它是。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你要么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自己做,好吧,你不妨让SudShare来照顾它。

另一件值得指出的事情是,您的衣物不必放在洗衣袋中。您可以将它们放在任何您想要的袋子中,只要按照我们上面提到的方式将它们分开即可。

该服务在美国 400 个城市提供

在撰写本文时,此服务已在全国 400 个城市(美国)提供。该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商店中有超过100,000次下载,并且评论非常好(平均4.7星)。

应用程序UI非常简单,应用程序也运行良好。如果这对您有吸引力,您可以自己尝试SudShar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