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在美国获得更新

导读 三星的三月更新可用于美国的更多Galaxy设备。Galaxy S23系列,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A53 5G正在美国范围内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他们

三星的三月更新可用于美国的更多Galaxy设备。Galaxy S23系列,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A53 5G正在美国范围内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他们加入了Galaxy S22,Galaxy S21,Galaxy Note 20以及所有最近的Galaxy Z系列可折叠设备。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March SMR(安全维护版本)在美国广泛用于运营商锁定和解锁版本。前者的更新固件内部版本号是S91 * USQS1AWBM,而后者的固件版本号是S91 * U1UES1AWBM。三星似乎没有在此版本中向设备推送任何新功能。不过,这并不奇怪。手机刚刚上市。您可以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手机进行功能更新。

同样,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都是One UI 5.1更新的新产品,并且今天才获得最新的安全更新。在撰写本文时,三星正在将March SMR推向其2020年美国旗舰店的工厂解锁变体。电话的新固件版本是G98 * U1UES3HWB5。承运人锁定的单位应该在未来几天内跟进。解锁单元的更新正在美国的大多数无线网络上广泛推出,包括AT&T,T-Mobile和Verizon。

本月的安全更新也适用于美国的Galaxy A53 5G。最近开始针对运营商锁定型号推出。手机正在获取固件内部版本号A536USQS4CWC2的更新。拥有 2022 年高级中端手机未锁定单元的用户有望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此软件版本。不过,不要指望任何新功能。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您的手机最近也采用了One UI 5.1更新,其中包含许多好东西。最新版本都是关于漏洞修复的。

Galaxy设备的三月更新包含几十个安全补丁

自上周初以来,三星一直在为其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三月份的更新。它已经将新的SMR推向了其最近的大多数旗舰车型和一些中档车型。该更新包含60多个漏洞的补丁,这些漏洞影响了Galaxy系列中的各种系统组件。其中大约20个是Galaxy特定的漏洞,而其余的漏洞会影响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您可以转到Galaxy智能手机上的“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是否有新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