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opets的母公司聘请女性AI担任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

导读 全球互联网社区建设领导者网龙网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777)宣布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唐宇女士。不过,唐宇女士并不是一般的人类CEO,

全球互联网社区建设领导者网龙网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777)宣布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唐宇女士”。不过,唐宇女士并不是一般的人类CEO,唐宇女士其实是被聘为公司执行领导的女性AI。

唐宇,网龙网软新任CEO。

这一任命标志着人工智能或机器人在历史上首次在公司担任高管职位。任命唐宇女士为首席执行官的决定是网龙利用人工智能改造企业管理并将运营效率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努力的一部分。

就上下文而言,网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大型科技集团,拥有多个西方IP,如在线教育服务Edmodo,以及迪士尼幻想在线,魔法门英雄无敌和变形金刚在线等游戏。网龙也是Jumpstart Games的母公司,该公司发布了Jumpstart,Blaster Learning System和Neopets等游戏 - 流行的虚拟宠物网站,用户可以拥有名为“Neopets”的虚拟宠物,并使用真钱为他们购买虚拟物品。

网龙网软以其在亚洲的创新技术方法而闻名,这一最新举措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任命唐瑜女士为首席执行官在商界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和讨论。

唐女士于2017年<>月加入网龙,在最近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之前,她曾担任网龙副总裁。她深入参与了公司的AI+管理,元宇宙组织战略规划和公司项目。

作为首席执行官,唐宇女士负责人类公司傀儡的所有典型职责:审查高级分析、做出领导决策、评估风险以及在公司中培养高效的工作场所。

她可以每周24天,每天7小时工作,而且不必睡觉。她的年薪为0美元,她的年终奖也为零,与她的人类同行相比,她的同行每年花费各自的公司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费用。

The Hustle还报道,在她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后,网龙网软实际上跑赢了香港股市指数,与其他香港公司相比,股票价值增长了18.2%。

然而,这并不是人工智能第一次让人类工人受到监督,因为OpenAI最近透露,他们的GPT-4 AI现在足够聪明,可以在意识到自己无法解决CAPTCHA后雇用人类工人为其解决CAPTCH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