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在美国为Instagram和Facebook用户推出付费验证

导读 Meta,前身为Facebook,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由马克扎克伯格于2004年创立。Meta 在其各种平台(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Meta,前身为Facebook,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由马克扎克伯格于2004年创立。Meta 在其各种平台(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上拥有超过 2 亿月活跃用户,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之一。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在他的Instagram频道上宣布,该公司的付费验证计划现已在美国推出。

那些注册 Meta Verified 的人将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收到一个蓝色的验证徽章、“主动冒充保护”,并直接获得客户支持。该计划通过网络的价格为每月 12 美元,iOS 或 Android 用户每月 15 美元,以支付平台费用。订阅者还将每月收到可用于给Facebook创作者小费的星星,以及故事和卷轴的额外贴纸。

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比,美国的经过验证的订阅者不会立即在应用的某些部分获得更高的曝光度。根据 Meta 发言人的说法,该公司正在花时间进一步探索此功能的价值,并在考虑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的地区之前,从用户反馈中学习。在继续测试该程序的同时,Meta 打算探索可以添加到已验证中的其他功能。

Meta 的验证程序与 Twitter Blue 不同,因为它要求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用户提供与其帐户名称和照片相匹配的政府颁发的身份证件。其他资格要求包括年满 18 岁并启用双重身份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