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很快就可以从WhatsApp图像中复制文本

导读 人们看到WhatsApp不时地尝试甚至添加新功能,这势必会继续下去。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现在有望为使用iOS的用户引入一项新功能,这将帮助

人们看到WhatsApp不时地尝试甚至添加新功能,这势必会继续下去。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现在有望为使用iOS的用户引入一项新功能,这将帮助他们从图像中复制文本。听起来像是一个方便的功能?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WhatsApp正在开发新的文本检测功能

WhatsApp发布了新的iOS测试版更新版本23.5.77,其中包括从共享的照片中提取文本的功能。现在,如果您听说过类似的功能,则必须知道这是iOS 16的功能之一。这称为实时文本,它可以帮助您从视频和照片中获取一些文本,以复制,查找甚至共享。

通过使用iOS 16 API,相同的功能已扩展到WhatsApp,如果需要,您甚至可以翻译文本。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也适用于WhatsApp视频。WABetaInfo报告声称该功能已开始向一些稳定的用户推出,以及发送语音状态的能力。虽然,我还不能使用它。我们预计推出将是渐进的。您仍然可以在下面查看这将是什么样子。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最近推出的语音状态最近开始向iOS用户广泛推广。更新后,现在在“状态”选项卡下的“创建状态”选项下将有一个麦克风图标。您可以按住它来录制音频,一旦您对结果感到满意,您就可以将其发布为消失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