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是新款一加10 Pro的哈苏相机:细节和模式

导读 新的一年开始意味着手机公司正在准备发布他们的新型号。而今年 2022 年早起床的是 OnePlus,因为它将是第一个发布该系列新顶级产品的产

新的一年开始意味着手机公司正在准备发布他们的新型号。而今年 2022 年早起床的是 OnePlus,因为它将是第一个发布该系列新顶级产品的产品,特别是将于 10 月 10 日在中国市场推出的 OnePlus 11 和 <> Pro。换句话说,下周。

就在今天,OnePlus告诉我们有关Premium 10 Pro型号将实现的相机的更多信息:

哈苏相机

第二代哈苏主后置摄像头将成为新款OnePlus 10 Pro移动设备的主角。10 Pro的相机拥有OnePlus与相机制造商哈苏合作的各种新功能。它们包括一加十亿色彩解决方案和带有 RAW+ 的第二代哈苏 Pro 模式。此外,一加 10 Pro 的摄像头系统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影模式和 150° 超广角摄像头,让用户以全新的视角捕捉世界。

一加亿色彩解决方案

OnePlus Billion Color 解决方案允许在 OnePlus 10 Pro 上使用哈苏进行自然色彩校准,应用于超过 10 亿种颜色,是第一款配备 25 位全彩色相机系统的 OnePlus 型号。该传感器允许您拍摄照片,DCI-P3色域的覆盖范围增加了64%,并且可以处理比其前身OnePlus 9 Pro多<>倍的颜色。

10位色彩与OnePlus 10 Pro的三个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兼容,几乎消除了照片中的所有色带,每次点击摄像头的快门按钮时都能实现平滑的色彩过渡。

第二代哈苏专业版模式

一加 10 Pro 配备了第二代哈苏 Pro 模式,该模式与所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兼容,并允许每个摄像头使用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拍摄 12 位 RAW 照片。它还支持一种名为RAW+的新型RAW格式,该格式提供了使用智能手机的计算摄影元素以RAW格式拍摄照片的所有好处。这会产生最高质量的照片文件,并增加动态范围、降噪等等。

150°超广角摄像头

OnePlus 10 Pro采用新的超广角传感器,可提供150度的视野,比传统广角摄像头宽四倍。这种增加的视野使用户可以在照片中捕捉更多内容,并改进了多功能性以鼓励创造力。

OnePlus 150 Pro的10°超广角摄像头支持新的鱼眼模式,复制专用鱼眼镜头摄像头的外观,并在拍摄时提供新的视角。它还支持在更传统的 110° 视野中捕获照片,并具有 AI 失真校正功能。

电影模式

新的电影模式在OnePlus 10 Pro上首次亮相,允许在视频拍摄之前和期间进行ISO调整,快门速度。此外,此模式允许在没有预设图像配置文件的情况下以LOG格式录制,从而提供空白画布进行编辑。以LOG格式捕获的图像还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以及更多的阴影和高光信息。

正如我们所说,一加 10 和 10 Pro 将在短短 3 天内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在西方,他们将被乞讨,因为除了 2022 年到来之外没有具体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