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源代码的某些部分在Github上泄露

导读 埃隆·马斯克以 <>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Twitter,在科技和商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和猜测。马斯克以其创新理念和在SpaceX和特斯拉等公司

埃隆·马斯克以 <>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Twitter,在科技和商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和猜测。马斯克以其创新理念和在SpaceX和特斯拉等公司的成功而闻名,许多人都好奇他将如何领导这个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虽然有些人对马斯克为Twitter注入新活力的能力持乐观态度,但其他人则担心这种高调收购的潜在后果。好吧,在马斯克自拥有公司以来所面临的所有艰难浪潮中,这是另一个对Twitter构成长期风险的浪潮。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发表的报道,Twitter的部分源代码已经在网上泄露。这一事件给公司的新东家带来了极大的尴尬。法庭文件显示,Twitter声称侵犯了版权,并要求从Github中删除该代码。该代码在同一天被删除,但有关它在网上可用多长时间的细节没有透露。Twitter还要求美国地方法院命令Github透露发布代码的用户以及访问和下载代码的用户的身份。

该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高管强烈怀疑一名在过去一年内离职的心怀不满的员工应对泄密事件负责。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44月以75亿美元收购Twitter以来,该公司的员工人数大幅减少。尽管人们担心马斯克会裁员80%,但该公司<>%的员工已被解雇。

泄露的代码引起了Twitter高管的担忧,即黑客可能会使用这些信息来访问用户数据或发现新的漏洞。这一事件也可能对Twitter的声誉产生负面影响,广告商和用户都可能选择放弃该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