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15ProMax配备世界上最薄的屏幕边框

导读 据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 智能手机,其显示屏周围采用超薄边框。据报道,iP

据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 智能手机,其显示屏周围采用超薄边框。

据报道,iPhone 15 Pro Max 可能采用边框仅为 1.55 毫米(0.06 英寸)的前显示屏,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所有智能手机中边框最薄的产品。

网友冰宇宙近日在微博平台推特上写道:“iPhone 15 Pro Max将打破小米13保持的1.81mm边框黑边记录,我们实测其盖板黑边宽度仅为1.55mm。 iS22 和 S23- 1.95 毫米 iPhone 14 Pro 2.17 毫米)。”

上周,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智能手机的前玻璃视频在网上泄露,显示它们的显示屏周围将采用超薄边框。

此外,预计苹果将其显示功能——永远在线和 ProMotion——限制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智能手机型号上。

另据报道,这家 iPhone 制造商将只为 iPhone 15 Pro 机型带来对 Wi-Fi 6E 网络的支持。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可能会包括新功能,例如带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钛合金框架和增加的 RAM。

早些时候,Macrumors 的一份报告还提到,标准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边框不太可能有任何明显的变化。预计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都将配备边缘略微弯曲的边框,就像 iPhone 11 系列一样。

该报告还透露,iPhone 15 Pro 机型可能采用统一的音量按钮,取代目前单独的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新的音量摇杆将使用户能够根据他们按下按钮的位置来调整音量。

另据报道,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包括新功能,例如具有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钛合金框架和增加的 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