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Z75G手机将以17499卢比的有效价格推出

导读 iQOO透露了 iQOO Z7 5G 的价格,将于几天后于 3 月 21 日发布。该手机将在亚马逊和 iQOO e 商店独家销售,该品牌已向我们确认该

iQOO透露了 iQOO Z7 5G 的价格,将于几天后于 3 月 21 日发布。该手机将在亚马逊和 iQOO e 商店独家销售,该品牌已向我们确认该手机的定价6GB+128GB 版本售价 18,999 卢比,8GB+128GB 版本售价 19,999 卢比。

此外,客户在使用 HDFC 或 SBI 卡折扣时可以获得 1,500 卢比的即时折扣,将有效价格分别降至 17,499 卢比和 18,499 卢比。iQOO Z7 5G 将于 3 月 21 日下午 1 点开始在亚马逊发售,有两种配色——挪威蓝和太平洋之夜。

iQOO Z7 5G 规格和功能

iQOO Z7 5G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 5G 处理器,iQOO 声称这将帮助其获得超过 485000 的安兔兔分数。它将提供两种版本:6GB+128GB 和 8GB+128GB。

在摄像头正面,iQOO Z7 5G 配备了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 ​​OIS 以及一个辅助深度传感器。对于显示屏,手机采用 6.38 英寸 AMOLED 面板,支持 90Hz 的刷新率和 1300 尼特的峰值局部亮度。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44W FlashCharge、超级游戏模式和用于生物识别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该手机将开箱即用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iQOO将为iQOO Z7 5G提供两年的Android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