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眼镜销售本月结束支持将在9月停止

导读 谷歌本周又推出了一款产品,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有关谷歌眼镜项目结束的消息。谷歌眼镜于 2013 年问世,远早于增强现实 (AR) 在行业中成

谷歌本周又推出了一款产品,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有关谷歌眼镜项目结束的消息。谷歌眼镜于 2013 年问世,远早于增强现实 (AR) 在行业中成为一件大事,经过多次尝试使其在业务领域保持相关性后,谷歌决定从本月起完全停止销售该设备。

事实上,谷歌也将在今年 9 月结束对谷歌眼镜的支持。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决定停止销售谷歌眼镜。在推出第一代设备后,谷歌尝试了另一款名为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的型号,但也未能成功。

您可能还记得,第一款 Google Glass 是针对消费者的,但 1500 美元(约合 12.3 万卢比)的高昂价格和隐私问题使该产品从未成为 Google 渴望成为的主流产品。

谷歌明确表示,谷歌眼镜的销售将于 3 月 15 日结束,但该设备将继续运行应用程序,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届时预装的应用程序(如用于通过 AR 眼镜进行视频通话的 Google Meet)将停止工作。“感谢你们十多年来的创新和合作。自 2023 年 3 月 15 日起,我们将不再销售 Glass 企业版。我们将继续支持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直到 2023 年 9 月 15 日,”如 Google Glass网站上所述。

AR 仍有望成为谷歌计划的一部分,它已多次重申这一立场,但谷歌眼镜项目的结束表明该公司可能会推出另一款产品,该产品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的谷歌 I/O 2023 主题演讲中宣布.

苹果同样投资于生态系统,并有可能在 6 月的 WWDC 2023 上展示其首款采用全新平台的耳机。由于 ChatGPT 等 AI 驱动的聊天机器人的首次亮相,AR 似乎并不是科技巨头现在关注的第一件事,它现在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