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

导读 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的一些泄密和谣言正在四处流传。最新的爆料表明, 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将在显示面板上配备Dyna

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的一些泄密和谣言正在四处流传。最新的爆料表明, 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将在显示面板上配备Dynamic Island,这在过去也有几位爆料者预测过。此外,据说Pro 变体将配备钛框架而不是不锈钢框架。

iPhone 15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包括iPhone 15 、 iPhone 15 Plus 、iPhone 15 Pro和 iPhone 15 Pro Max ,其中很可能 更名为iPhone 15 Ultra。这是有关 iPhone 15 的最新传闻。

一位用户名为“科技喵”的微博博主晒出了 iPhone 15 系列玻璃面板的实拍图。图片中第一块玻璃面板属于 iPhone 15,第二块属于 Pro 机型,最后一块属于 iPhone 15 Pro Max,这表明该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将配备 Dynamic Island。早些时候,另一位名叫 ShrimpApplePro 的线人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类似的视频。

据博主介绍,引用MyFixGuide报告,最后两条边框的宽度进一步缩小到1.5mm,四边的宽度都一样。该博主还指出,包括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在内的标准机型将继续限制在 60Hz 刷新率,并且缺少常亮显示(AOD) 功能。

iPhone 15 Pro 机型

iPhone 15 Pro机型的新CAD设计渲染图被另一位博主(用户名HongyangTechnology)在TikTok China上公开。由此,确认了iPhone 15系列的几项新功能。

Pro 型号将采用钛合金 框架而不是不锈钢框架,这可以显着提高设备的耐用性和轻便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