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roma售价低于10000卢比的TWS耳塞

导读 TWS 或真无线立体声耳塞现在是您智能手机的必备配件。然而,找到合适的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些耳塞适用于所有价格范围。在这篇文章中

TWS 或真无线立体声耳塞现在是您智能手机的必备配件。然而,找到合适的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些耳塞适用于所有价格范围。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研究一些在 Croma 上售价不到 10,000 卢比的 TWS 耳机。我们还将尝试包括各种价格范围内的耳机,以确保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耳机。

购买 TWS 耳塞时要考虑的事项

适合:耳塞需要紧密贴合您的耳朵。紧密贴合不仅可以确保更好的被动消音效果,还可以确保它们不会在您忙碌的一天中脱落。

电池寿命:电池寿命是购买无线耳机时需要关注的另一个方面。一些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一般,而另一些耳机则采用快速充电技术。您不希望您的耳机在重要通话期间让您失望

编解码器支持:虽然大多数无线耳塞已切换到 AAC 编解码器标准,但一些无线耳机仍在使用 SBC 编解码器,其音质相对较差。因此,在购买无线耳机时请记住这一点。

Croma 售价低于 10,000 卢比的 TWS 耳塞,你应该看看

boAt Airdopes 408 TWS 耳塞

boAt 以其实惠的产品而闻名,这些 TWS 耳塞也不例外。该公司指出,他们提供 30 小时的播放时间以及对快速充电的支持。它还具有 IPX4 防水认证。所以它应该能够摆脱汗水或意外溅水的影响。

Noise Buds Ace TWS 耳机

Noise 是另一个以实惠产品着称的品牌,Noise Ace 提供 6 小时的播放时间,但由于支持快速充电,因此可以快速充电。13 毫米动态驱动器应该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它还配备了蓝牙 v5.3,这是目前可用的最新技术版本。

Fingers Go-Hi Pods TWS 耳塞,带环绕声消除功能

Fingers 的这款 TWS 提供了相当可观的价值。它提供 28 小时的电池寿命,并支持快速充电。它还具有防汗功能,因此您可以在跑步或去健身房时随身携带。它还支持语音助手,因此您可以直接在耳塞上调出手机的数字助手。

JBL Tune 230NC JBLT230NCTWSBLU TWS 耳塞式主动降噪

JBL 以高品质音频产品而闻名,这款特殊的 TWS 也不例外。耳机的播放时间长达 40 小时。您还可以获得主动降噪功能,它可以阻挡任何环境噪音。最重要的是,耳塞还具有 IPX4 防水等级。因此,您应该可以在锻炼时毫无问题地佩戴它们。

索尼 WF-XB700 TWS 耳机

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与优质音频产品联系在一起。该公司的这些耳塞证明了其实力。一次充电可提供 18 小时的播放时间,并支持快速充电。它还为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语音助手提供支持。所以你可以通过耳塞把它们调出来。它还配备了索尼的 EXTRA Bass 技术,因此您可以在音乐中享受一点额外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