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S5限时降价5000卢比查看报价发售日期

导读 索尼公司已确认 PS5 的所有变体都有很大的折扣,这使该游戏机以其发布价格出售。索尼最近在英国、中东和美国也进行了类似的降价。据业内

索尼公司已确认 PS5 的所有变体都有很大的折扣,这使该游戏机以其发布价格出售。索尼最近在英国、中东和美国也进行了类似的降价。据业内人士Rishi Alwani称,PS5 游戏机将在夏季推出特别促销活动,客户可以在任何版本上获得 5,000 卢比的折扣。此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并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供。

PlayStation India 已确认所有 PS5 版本都将获得 5,000 卢比的折扣。此优惠将于 4 月 1 日上线并限时运行。这笔交易使 PS5 的价格回到了最初的发布价格。根据夏季特别促销优惠,PS5 在的价格为:

PS5 - 49,990

PS5 数字版——39,990 卢比

PS5 战神诸神黄昏捆绑包 – 54,990 卢比

目前标准 PS5 的价格为 54,990 卢比,PS5 数字版的价格为 44,990 卢比。与此同时,PS5 战神诸神黄昏捆绑包在的售价为 59,990 卢比。PS5 将于 4 月 1 日在补货,届时可通过亚马逊、Flipkart、Games The Shop、ShopAtSC、Vijay Sales、Reliance Digital和Croma在线预订游戏机。有关即将到来的 PS5 补货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自 2021 年 2 月引入市场以来,PS5 在该国的需求一直很高。据Rishi Alwani称,自 2021 年 2 月以来,索尼通过官方和平行渠道在 2022 年售出了约 1,000,000 台 PS5。该公司还进口了“今年将近 20,000 台 PS5 运往。折扣价肯定会帮助索尼在该国销售更多游戏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