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7应该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计划改变以带来新功能

导读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开发过程的后期改变了 iOS 17 的计划,增加了几项新功能,这表明即将到来的更新可能比之前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开发过程的后期改变了 iOS 17 的计划,增加了几项新功能,这表明即将到来的更新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重要。在最近一期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Gurman 表示 iOS 17 可能更多地是关于提高性能和修复错误,而不是添加新功能,但它现在将带来一些有趣的功能。

Gurman 早些时候曾在 1 月份表示,可能会在 6 月份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进行预览的 iOS 17 可能不如其他 iPhone 更新那么重要,因为该公司正在投入更多精力来打造其混合现实耳机。

iOS 17 更新:期待新功能

根据 Gurman 的说法,当 Apple 开始开发 iOS 17 时,计划将其称为“优化版本”,专注于解决问题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目标是避免阻碍 iOS 16 的陷阱,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版本,但由于错过了最后期限和不稳定的开端而受到影响。但是,该策略在开发过程的后期发生了变化。

iOS 17 版本现在可能会包含一些“可有可无”的新增功能,即使它错过了像去年大修锁屏这样的重大升级。这款名为“Dawn”的软件旨在实现用户“最常请求的功能”中的几个。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更新可能包括下一代 CarPlay 体验、对 Siri 的调整、对侧载和竞争对手应用程序商店的支持、对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兼容性、其他改进和新功能。

与此同时,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可能即将完成其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该耳机可能会在 WWDC 活动中首次亮相,并于 2023 年秋季开始发货。预计售价高达 3,000 美元(2,46,650 卢比)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