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Z Flip 5 和 Fold 5 将配备易于更换的电池

导读 几年前,三星开始对其手机的内部设计和包装进行一些改变,以使其更加环保。在Galaxy S23系列中,三星通过使用更少的胶水和拉片使更换电池

几年前,三星开始对其手机的内部设计和包装进行一些改变,以使其更加环保。在Galaxy S23系列中,三星通过使用更少的胶水和拉片使更换电池变得更加容易。这家韩国公司也计划通过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进行类似的改进。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电池有一个拉片

Galaxy Z Flip 5 和Galaxy Z Fold 5的电池现已通过韩国安全认证机构的认证(由 GalaxyClub 发现)。这些电池的图像显示了它们的型号。Galaxy Z Flip 5 将配备两块电池,型号分别为 EB-BF731ABY 和 EB-BF732ABY。Galaxy Z Fold 5 也将由一对电池供电,型号为 EB-BF946ABY 和 EB-BF947ABY。

三星 Galaxy Z Fold 5 原电池

三星 Galaxy Z Fold 5 二次电池

正如您在下图中看到的,所有四块电池上都有一个拉片,这使得它们相对更容易更换。所有这些电池均由中国公司 ATL(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生产,而非三星自己的电池制造公司Samsung SDI。

Galaxy Z Flip 5的二次电池额定容量为971mAh。它小于Galaxy Z Flip 4 的二次电池,额定容量为 1,040mAh。但是,在查看原电池的容量之前,我们无法得出 Galaxy Z Flip 5 是否会配备组合的低容量电池的结论。此外,三星去年为 Galaxy Z Flip 4 测试了两组电池,最终使用了容量更高的一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