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OCO C51发布日期通过现已删除的微型网站意外泄露

导读 在上个月推出POCO C55之后,小米支持的智能手机品牌 POCO 可能会在 4 月 7 日在推出POCO C51 。一个已被关闭的微型网站证实了这一

在上个月推出POCO C55之后,小米支持的智能手机品牌 POCO 可能会在 4 月 7 日在推出POCO C51 。一个已被关闭的微型网站证实了这一点,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 Flipkart 在购买。此外,预告页面确认了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技术规格。

POCO C51推出

Flipkart 图片显示,POCO C51 将于 4 月 7 日中午 12 点在首次亮相。然而,截至目前,POCO 的社交媒体及其网站均未对发布进行任何确认。

POCO C51的价格、规格

根据 MSP 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 POCO C51 将是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在该国的售价将在 7,000 卢比至 8,000 卢比之间。

就规格而言,根据已删除的清单,确认 POCO C51 将提供 6.52 英寸 HD+ 显示屏、8MP 主摄像头、5,000mAh 电池和后置指纹识别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36 SoC,配备高达 7GB RAM(4GB LPDDR4X RAM + 3GB 虚拟 RAM)和 32GB 内部存储。它将在 Android 13(Go 版)上运行。

即将推出的 POCO 智能手机似乎是一个月前推出的Redmi A2+的更名版本。但是,目前尚无官方确认,我们必须等到手机发布后才能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