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荣耀在正式发布之前戏弄了RealmeNarzoN55的设计

导读 Realme很快将在推出一款名为RealmeNarzo N55的全新 Narzo 品牌智能手机。尽管该品牌尚未透露该设备的名称,但我们已经独家报道过该设备

Realme很快将在推出一款名为RealmeNarzo N55的全新 Narzo 品牌智能手机。尽管该品牌尚未透露该设备的名称,但我们已经独家报道过该设备,并且还透露了过去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发布日期。然而,该品牌终于开始戏弄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外观,因为最近在该品牌的社交媒体手柄上发布了一些相同的宣传视频。宣传视频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该设备外观的工作线索。

如上面的推文所示,这就是 Realme Narzo N55 从背面看的样子。该设备的背面似乎具有双色调饰面。摄像头模块将位于设备背面的左上角,并配有 LED 闪光灯。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以及电源按钮位于设备的右侧。电源按钮似乎没有集成指纹扫描仪,但我们现在不能肯定地说是一样的,因为宣传视频没有明确证实这一点。因此,realme真我N55是采用AMOLED面板还是IPS LCD面板还有待观察。

尽管如此,该设备的底部在过去已经泄露,我们可以肯定地知道 Realme Narzo N55将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USB Type-C 充电端口。设备的正面外观对我们帮助不大,因为设备的前置摄像头并未显示在其中。因此,很难判断Realme Narzo N55 是否会配备打孔相机,或者是否会改用水滴槽。

尽管如此,Realme Narzo N55 很有可能将于 4 月 12 日在推出,因此可以肯定的是,Realme 将在未来几天继续透露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每当 Realme 这样做时,我们都会特别注意让您了解相同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