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似乎并没有在2023年改进其明星手机的所有部分

导读 三星似乎并没有在 2023 年改进其明星手机的所有部分。最近详尽的分析表明,Galaxy S23 Ultra在某些方面比Galaxy S22 Ultra更差。具体

三星似乎并没有在 2023 年改进其明星手机的所有部分。最近详尽的分析表明,Galaxy S23 Ultra在某些方面比Galaxy S22 Ultra更差。具体来说,我们谈论的是两个设备从 0 到 100% 所需的电量和时间。奇怪的是,新智能手机的充电时间比旧智能手机长,而事实恰恰相反。我们会告诉您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以及两种设备之间的差异有多大。

三星降低了 Galaxy S23 的无线充电功能

PhoneArena媒体已经拿下了几款智能手机、几款无线充电器,并开始为设备充电。测试中最有趣的成员是Galaxy S22 和 Galaxy S23,从基本型号到最高级型号。

这是设备为电池完全无线充电所花费的时间:

三星 Galaxy S23 Ultra:2 小时 37 分钟

三星 Galaxy S22 Ultra:1 小时 58 分钟

三星 Galaxy S23 Plus:1 小时 48 分钟

三星 Galaxy S22 Plus:1 小时 33 分钟

三星 Galaxy S23:1 小时 40 分钟

三星 Galaxy S22:1 小时 24 分钟

对于基本型号,有一个明确的解释:今年型号的电池在两种设备中都增加了 200 mAh。出于这个原因,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充电是正常的。特别是在三星没有宣布更高充电速度的情况下,它仍然停留在 2022 年和 2023 年的设备中。

这个实验的奇怪之处在于最先进的模型。这并没有增加电池的容量:它仍然是5,000 毫安时。充电速度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在 Galaxy S23 Ultra 上多了 39 分钟。

也就是说,在相同的负载能力下,新型号比旧型号慢得多。是的,三星继续为这两种型号宣传15W 无线充电。根据组件和规格的数字,两个设备应该同时为电池充电。

三星本可以提高安全性和温度

其中一个解释是安全和充电时温度的降低。三星可能已决定降低无线充电的功率,以使设备不会过热并提高安全性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