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卓上最好的Pixel功能试用终极搜索应用PixelSearch

导读 如果您今天喜欢GooglePixel 和 Android Stock的体验,那么您很幸运。与 Pixel 美学相关的最重要的开发者之一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一

如果您今天喜欢GooglePixel 和 Android Stock的体验,那么您很幸运。与 Pixel 美学相关的最重要的开发者之一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一款新应用。这是Pixel Search ,是谷歌手机拥有的流行搜索系统的一种端口。它是许多Android 都拥有的东西,但功能非常简单,审美也截然不同。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完美运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Pixel Search,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你的安卓设备上搜索任何东西

Pixel Search现已在 Google Play 上免费提供。它只有几 MB 的重量,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它是一款从 Google Pixel 中“提取”搜索并将其带到任何设备的应用程序。它简单、美观且非常实用。用手机上的谷歌应用替换它是完美的!

像素搜索有什么作用?它是一个通用的搜索引擎。它不仅可以搜索 Google,还可以让您集中搜索设备上的任何内容。也就是说,您可以搜索文件、联系人、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内搜索等等。

它被设计为每次你想搜索某物时使用,即使该搜索是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例如,您想给某人打电话:您打开 Pixel Search 并输入他们的名字,这样它就会向您显示联系人和呼叫的可能性。

您还可以放置一个城市,让它显示您在Google 地图上的搜索结果。这样您就不必打开地图和搜索,您可以通过Pixel Search完成所有操作。您甚至可以搜索 Twitter 或存储在设备内存中的文件。

YouTube上的内容、Google Play 应用程序、Netflix内容……它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用于一切!最重要的是,无需在Play 商店中支付一分钱即可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