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4可能比iPhone15快得多

导读 在处理器和电源方面,Android 生态系统似乎正在扭转Apple的主导地位。几次泄漏让我们对下一季的口味非常满意。一切都表明,三星 Galaxy

在处理器和电源方面,Android 生态系统似乎正在扭转Apple的主导地位。几次泄漏让我们对下一季的口味非常满意。一切都表明,三星 Galaxy S24在图形处理方面,或者说在GPU方面相同,将超越iPhone 15。而且似乎不是一点点。

泄漏让我们知道高通正在显着改进下一代的图形处理。预计骁龙 8 Gen 3在 GPU 上的速度将提高 50%。这是一个重要的数字,因为 GPU 负责处理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的图形。

与当前的 Snapdragon 8 Gen 2 相比增加 50% 是一个真正的废话,因为当前的芯片已经在Apple A16 Bionic之上。是的,就 GPU 而言,Galaxy S23比iPhone 14 Pro更强大。

这件事可能会在 2024 年进一步拉开距离,支持Galaxy S24 和 iPhone 15 Pro。Apple 很可能无法将其芯片的 GPU 提高 50%。即便如此,它也无法击败高通的处理器。当然,万一那50%是真的呢。

在 CPU 方面还有一段路要走

以上数据来自GPU,即图形渲染。如果我们看一下CPU ,情况就会发生变化。像往常一样,Apple在这方面仍然名列前茅。Snapdragon 8 Gen 2 比 Apple A16 Bionic 慢,预计下一个版本不会扭转这种情况。

苹果的芯片在原始处理方面继续更加强大,而高通则在图形处理方面成功扭转局面。现在剩下的就是等待高通宣布其下一代处理器,以及三星指望它来制造 Galaxy S24,这似乎几乎已经得到证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